大家中秋节好啊!

2013-09-26 作者: 五方行尽
昨天实在不想码字,今天本想出去玩,结果从昨晚下暴雨下到下午4点!电也停了10几个小时……妹的!现在开始码字,今天我看看能不能写两张出来。

  先闪。(未完待续…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