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官场职场> 汉官 > 咨询一下

咨询一下

2025-06-07 作者: 江汉
   咨询一下

  这次新冠阳了之后一般是什么症状?
  前几天我还感觉一般般,和感冒没什么区别,但这两天怎么越来越严重了?

  扁桃体从发热变得红肿发炎,整个人也黏糊糊的。

  最关键的是打嗝!我上次也没这样啊?
  一天打嗝六次,每次持续一个小时左右,要不是deepseek上的止嗝的方法确实有用,我今天估计得死在打嗝上面……太折磨人了!

  今天感受极为糟糕!无语(⊙o⊙)…

  (本章完)